ICIJ的成包括160名者,遍佈全球60多个国家,行深度调查报道
美国的公共信中心(Center for Public Integrity) 拓展国际调查报道,在1997年成立了ICIJ,注如跨境犯罪、官商贪污力腐等国际问题。ICIJ背靠公共信中心,合数据新、公开料和法律等家意,与全球者分享最新源和前沿报道技巧。 
ICIJ顾问会由着名调查记者和学者成,包括Bill Kovach, Rosental Calmon Alves, Phillip Knightley, Gwen Lister, Goenawan Mohamad, Reginald Chua 和 Brant Houston。
Bill Kovach:曾任《纽约时报分社社和《》(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的编辑。他曾是哈佛大学尼曼学者,也曾担任哈佛大学尼曼基金会主管。他在《》担任总编辑的两年团队两度得普利策。代表作有新闻专业学生必读书目《新的十大基本原》(The Elements of Journalism)。Kovach曾在密里大学新学院任
Rosental Calmon Alves:美国德克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新学院教授,也是校奈特美洲新闻业中心(Knight Center for Journalism in the Americas)的主任,曾担任《巴西日达十几年,参与和领导调查闻计划。他是第一个巴西籍哈佛大学尼曼学者。
Phillip Knightley:在澳大利出生的英国者。在《 星期日泰晤士》(Sunday Times)鼎盛期曾任深度报道组记者。他是第一个报道金.菲间谍桉(Kim Philby spy scandal)的人,也是调查和披露普富莫事件(Profumo Affair)的主要者。Knightley 着十一本,是英国林肯大学客座教授。
Gwen Lister:米比亚记者和编辑。她在1985年立《米比亚报》,目是争取独立。该报激怒右翼分子和安全部,Lister在1984年和1988年两度入。并于1992年护记者委会(Committee to Protect Journalists,CPJ)颁发“国自由”。2000年, 她被国学会(International Press Institute, IPI)评为全球五十个新自由英雄之一。Lister是1996年哈佛大学尼曼学者。
Goenawan Mohamad:印度尼西亚记者和文学家。1971年创办时间》(Tempo)志并担任编辑该杂志因批 哈托政两度被关。Mohanmad是人权组织“第十九条”(Article 19)国际顾问会成。1998年得保护记会(CPJ)颁发的“国自由”,并与翌年得《世界新闻评论》(World Press Review)颁发的年度国际编辑奖
Reginald Chua: 路透社数据编辑,常驻纽约。2009年至2011年担任香港《南》主。他从《华尔街日驻马尼拉者开始,在该报工作16年。期,他立了河内分社,是《华尔街日》在香港洲版任期最总编辑,八年在,所属者屡,包括普利策
Brant Houston:美国伊利斯大学厄巴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新学院座教授,是奈特基金会(John S. & James L. Knight)在调查报道和公司报道项目主任。他曾在成逾4000人的非政府组织调查记者与编辑协会”(IRE)担任总监。加盟IRE前,他在美国地方报纸工作十七年,着有算机报道实用手册 (Computer-Assisted Reporting: A Practical Guide)。他也是《调查记者手册》(The Investigative Reporter’s Handbook)的合作者,曾在十多个国家调查报道算机报道
•     ICIJ的意
全球化之下,人对诸如工业污染、国犯罪网、无(rogue states)、商和政府机构高人物不端作的威,迫切需要像ICIJ这样组织。但是,传统的新媒体在快餐文化、力不足的艰难跚前行,无法与有公众利益的力抗衡。美国的广播网和主流报纸纷纷闭驻外机构,削减差旅算,解散调查报道团队。在人最需要明辨世界大事之,美国主流媒体报道的力度却在下降 。
与此同,很多展中国家的调查记们频害、威和囚禁,境堪些身陷生死前线不愿妥,急需世界各地有志之士伸出援手,共度关。
•     工作范
ICIJ调查报道团队由世界各地成, 每个目成3至20名 。本土者和他国者和ICIJ 特区部的同仁合作,秉持公正、精确的准,做出有影响力的多媒体新闻报道
多年来,ICIJ团队揭露了有组织犯罪伙和跨国菸草公司参与的走私桉;深入调查私人火集、石棉公司和气候客的运作;揭露了伊拉克、阿富汗争合细节
•     合作伙伴
ICIJ与世界尖的新机构合作,调查成果, 报道被翻成多国言,合作的伙伴有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服和BBC世界电视网(The BBC World Service and BBC World TV)、《国驱导报》 (The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法国的《世界》(Le Monde)、西班牙的《世界》(El Mundo )、荷的《忠诚报》(Trouw)、西班牙的《国家》(El Pais)、巴西的《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比利的《大晚》(Le Soir)、俄斯的《新》(Novaya Gazeta)、香港的《南》(th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德国的《明星週刊》(Stern)、英国的《卫报》(The Guardian)、《星期日泰晤士》(The Sunday Times)、墨西哥的Proceso 志、美国的《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澳大利的《年代》(The Age)、《悉尼先》(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些独特的合作多次获奖,包括治波克新闻奖(George Polk Award), 海外新闻协(Overseas Press Club Award), 和编辑与出版(Editor and Publisher Award) 等。
•     网
除了深度报道,ICIJ致力于合全球调查记者,向数十个国家的有心人传递最新的报道手段和技巧、新闻奖项类奖金以及身陷囹圄的资讯,沟通渠道:
•     网站: icij.org
•     博客: Global Muckraker blog
•     社交网脸书、推特、Google+
•     YouTube
每隔两年,ICIJ会助一the Daniel Pearl Awards for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ve Reporting的国, 。是唯一一项专门奖励国际调查奖项
•     我的支持者
目前ICIJ的助机构有:艾德斯姆基金会(Adessium Foundation), 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s), 大与露西.派克德基金会(The David and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 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 和滑铁卢基金会(Waterloo Foundation).